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漾濞彝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关于征集“村霸”和涉黑涉恶党员干部线索的公告
  • 时间:2019-03-14 41:15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

 

1_副本.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聚焦组织部门职能职责,建强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为全县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现面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征集“村霸”、涉黑涉恶的基层党员、村组干部及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违纪违法线索。

 

2_副本.jpg

欢迎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积极举报。对如实反映的问题,我们将及时受理、严肃处理,并对举报情况严格保密。对恶意举报、对诬告陷害他人的,会同有关部门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会同有关部门坚决依法从严惩处。

举报电话:0872-12380

举报邮箱:ybxzzb12380@163.com

通讯地址:漾濞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中共漾濞彝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