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镇动态
鸡街乡召开组织、宣传思想、政法、统战工作会议
  • 时间:2024-03-07 21:11
  • 来源:中共漾濞县鸡街乡委员会
  • 作者:
  •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组织、宣传思想、政法、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近日,鸡街乡召开组织、宣传思想、政法、统战工作会议。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部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驻村工作队长,全乡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之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推进全省“3815”战略发展目标、实现“三年上台阶”的攻坚之年,组织、宣传、政法和统战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乡党委要坚决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做好创优提质工作,为打好“十大翻身仗”提供坚实保障。会议要求,组织、宣传思想、政法、统战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组织工作要按时间节点完成党员培训全覆盖,重点做好“三治融合”、亮点工作总结、老干部工作等。二是宣传思想工作要形成大的宣传格局,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形成良好社会风气。三是政法工作要做好命案防控和交通事故防范,弘扬“枫桥经验”发挥好网格员作用。四是统战工作要铸牢中华民族意识共同体工作,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全乡各村、各中心站所要不折不扣做好工作落实,全面推进大美鸡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