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镇动态
【新春走基层】漾濞法院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时间:2024-02-02 15:15
  • 来源:漾濞县法院
  • 作者:
  • 字体:【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连日来,漾濞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漾濞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震军率慰问组一行带着党组浓浓的关怀前往县城内干警家中、苍山西镇淮安村、鸡街乡新寨村、顺濞镇小村村等地,为退休干警、干警遗属、挂钩村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送去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淮安村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的陪同下,慰问组一行先后分别走访慰问了挂钩村低保、患病、年老、残疾、子女上学家庭负担重的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每到一户,杨震军院长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医疗教育、家庭收入等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引导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并叮嘱有困难可以及时与党委、政府联系。

  


  


  


在看望退休干警时,慰问组向老干警们详细介绍了法院现在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曾经为漾濞法院的发展倾注的心血、做出的贡献,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并诚恳听取退休干警关于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希望退休干警为地区发展发挥“夕阳余热”,贡献“银发力量”。


期间,杨震军院长还对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范、密防各类风险隐患、客事办理、交通安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