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镇动态
鸡街乡启动“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系列 宣传活动
  • 时间:2018-12-05 26:10
  • 来源:漾濞县鸡街乡
  • 作者:左金辉
  • 字体:【

 

12月4日,鸡街乡启动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宪法、宣传国家的基本法律,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不断提高全体公民的法律素质和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该乡决定从12月4日至12月10日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法治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县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形式,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进行了宣传

据悉,此次活动悬挂横幅10接待咨询人数500多人发放法治宣传资料800余册,进一步教育引导了公民自觉加强宪法学习,切实增强宪法意识,保证宪法实施,维护宪法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