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镇动态
瓦厂乡第一书记杨家才主持召开瓦厂乡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 时间:2018-11-07 28:10
  • 来源:漾濞县委政法委
  • 作者:罗春红、王建芬
  • 字体:【

 

151550772698068058_副本.jpg

10月5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瓦厂乡第一书记杨家才主持召开瓦厂乡党委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瓦厂乡党委书记罗会高、瓦厂乡乡长吴云超、副乡长杨东映以及瓦厂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瓦厂乡各村党支部书记。

261011442850225912_副本.jpg

会上,瓦厂乡纪委书记张竹旺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二章)相关内容;瓦厂乡组织委员麻润国作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并安排了相关工作;各村党支部书记就党建扶贫工作作了交流。

806823400623009284_副本.jpg

最后,杨家才书记就党建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适应新形势;二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扶贫领域腐败问题有效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四是要建章立制,按照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要求,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三评三讲”等要求,积极整顿软弱涣散党支部;五是党员要加强自身日常管理,争做“四讲四有”先进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