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镇动态
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杨家才到平坡镇指导马尾水公路建设工作
  • 时间:2018-11-12 27:10
  • 来源:平坡镇
  • 作者:段玉鑫
  • 字体:【

 

1112日,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马尾水公路建设项目指挥长杨家才一行深入平坡镇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IMG_2929_副本.jpg

 

IMG_8756_副本.jpg

在平坡镇小会议室,平坡镇相关人员就目前公路建设情况和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杨家才指挥长作了汇报,在认真听取平坡镇相关人员的汇报以后,杨家才强调:马尾水公路建设项目是事关民生、平坡当地百姓福祉的项目,大家一定要尽职尽责认真开展工作,要勇于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IMG_2954_副本.jpg

随后,杨家才一行到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并对征地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征地工作一定要依法依规开展,既要注重施工进度,也要保证工作质量;二是百姓利益无小事,工作中要充分听取项目征地涉及农户的意见和诉求,对于“不理解、不支持”的百姓要做好思想动员工作,征得百姓同意和认可后才可以施工,在征地实物量核实时,一定要做到精准详实,切实维护好百姓利益;三是施工方在施工中要注意安全,对于施工现场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排除,避免过往行人受伤等情况发生。

IMG_8796_副本.jpg

 

IMG_2947_副本.jpg

 

IMG_878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