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调查研究
大理州督导漾濞县综治维稳法治工作
  • 时间:2018-12-11 51:17
  • 来源:漾濞县委政法委
  • 作者:王建芬
  • 字体:【

      12月6日至7日,以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本森为组长的州综治维稳法治反邪防邪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到我县开展督导工作。督导组通过查阅痕迹资料、查看工作台帐和实地深入查看平安学校、“平安家庭”创建村、乡镇村(社区)综治中心等方式,了解我县2018年度综治维稳、依法治县、反邪防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查看综治维稳法治反邪防邪相关痕迹材料


实地查看平安校园创建情况

督导组肯定了我县2018年度综治维稳法治反邪防邪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县综治维稳、依法治县、反邪防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工作呈现了新变化。


平安家庭示范户----蛇马村


密古村法治文化广场

       同时督导组对我县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综治维稳法治反邪防邪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二是严格按照中央、省州部署,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三是根据督查出来的问题,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