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调查研究
省民宗委到漾濞县调研综治维稳工作
  • 时间:2018-11-12 49:17
  • 来源:漾濞县委政法委
  • 作者:韦海光、钟棋在
  • 字体:【



1111省民宗委监督检查处处长杨一行到漾濞县调研综治维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郭启华主持了调研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家才,县委统战部、县公安局、县民宗局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任国怀汇报漾濞县综治维稳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家才就政法队伍建设、化解历史遗留矛盾纠纷、解决执行难问题、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扫黑除恶以及反邪防邪等工作进行了补充。


调研组一行对近年漾濞县综治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漾濞县工作成效明显,平安建设基础扎实。共建共治共享工作中行动有力,在送法入户、法治扶贫等工作中亮点突出。


       省民宗委监督检查处处长杨波对漾濞县综治维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法工作是保底思维;二是要高度重视反恐、缉枪治爆、扫黑除恶工作;三是涉及民族宗教因素排查不能放松。四是要进一步抓实民族宗教工作中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