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驻漾部队
漾濞县2017年素质政法集中大练兵封闭式训练之理论篇(三)
  • 时间:2017-08-06 39:15
  • 来源:政法委
  • 作者:
  • 字体:【

1.jpg

8月6日上午10:50,漾濞县消防大队大队长韩新增为2017年素质政法集中大练兵封闭式学员作政法干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jpg

韩大队长首先让大家观看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片,然后结合宣传片内容从火灾案例、引发火灾的原因、消防常识、逃生与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消防安全知识。

3.jpg

      8月7日上午10:20,县委普法办主任、县司法局局长华继承为2017年素质政法集中大练兵封闭式学员作主题为“认真学习“七五”普法规划,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专题讲座。华局长从“七五”普法规划编制历程及内容、“七五”普法规划实施中政法各部门的职责、政法各部门普法的方式和途径三个方面阐述了政法部门工作人员应对如何认真学习“七五”普法规划,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