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驻漾部队
漾濞县公安消防大队组织官兵开展缅怀烈英活动
  • 时间:2015-04-04 39:15
  • 来源:县公安消防大队
  • 作者:李增辉
  • 字体:【

    4月3日,漾濞县公安消防大队组织官兵开展缅怀公安烈英纪念活动。
    清早, 消防大队官兵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革命烈士碑, 举行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献身强军实践•的纪念活动。全体消防官兵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礼脱帽默哀三分钟,并合影留念,表达了对烈士们的追忆敬仰之情和树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决心。看到地面上有垃圾、碑前有杂草,官兵们纷纷弯下腰捡垃圾、拔杂草,并把碑旁散落的碎石垃圾清理,看着烈碑前后附近变得干净整洁后才陆续离开。
    通过组织祭扫革命烈士墓,使消防官兵们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以时时刻刻不忘自身责任、分分秒秒牢记神圣使命,把忠诚信念转化为忠诚使命、献身使命、不辱使命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努力学习,扎实工作,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争当时代先锋,不断汇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磅礴力量,打造一支冲得上、打得赢、不变质的消防铁军。

2015040707372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