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森警之窗
漾濞县自然资源公安局开展重点工作督察
  • 时间:2019-08-07 05:18
  • 来源:漾濞县自然资源公安局
  • 作者:
  • 字体:【

为加强自然资源公安局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2019年8月5日至6日,漾濞县自然资源公安局领导班子深入龙潭派出所、顺濞派出所、苍山西坡派出所及漾江派出所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督察指导。


督察组深入各派出所,对派出所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检查,详细查阅了执法办案、案件卷宗、执法台账、值班备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风肃纪”思想教育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材料,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局领导对派出所近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派出所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鼓足干劲,加大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的力度;二是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林区治安环境,加强队伍管理,坚决杜绝出现民警涉黑涉恶充当“保护伞”等问题;三是认真开展“正风肃纪”思想教育活动,进一步树牢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以坚强的纪律保障工作的落实;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通过开展督查指导工作,各派出所充分认识到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正视短板、克服困难,认真抓好各项公安工作,切实保护好我县的森林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