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司法行政
漾濞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
  • 时间:2020-04-16 23:19
  • 来源:县司法局
  • 作者:方志华
  • 字体:【

为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在第五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15日,县委普法办联合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单位,开展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采用一是组织单位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二是悬挂宣传标语、播放录音、发放宣传资料;三是深入机关、企业、学校、农村进行宣传等形式。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标语2条、录音播放5条、发放《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扫黑除恶作业本800多本、其他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000多份、法治环保提袋200多个。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提高了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