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司法行政
漾濞县司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
  • 时间:2019-09-25 03:16
  • 来源:漾濞县司法局
  • 作者:赵芳
  • 字体:【

923日上午,漾濞县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司法局机关、县公证处、漾兴律师事务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华继承作动员讲话,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只有短短三个月,从9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党组班子、局党支部和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二要把握总体要求,紧扣具体目标。要掌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三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及时有效落实任务;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是领导要带头,压紧压实领导责任;二是督导要严格,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三是统筹要科学,做到“两不误”“双促进”。主题教育开展期间,正值年度工作落实的关键阶段,各项工作头绪多、任务重,一定要正确处理好抓主题教育与抓年度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双促进”;四是宣传要重视,营造教育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