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司法行政
漾濞县司法局党支部罗士登村党总支 深入推进“顶在前面干在难处”专项行动
  • 时间:2018-11-22 33:15
  • 来源:漾濞县司法局
  • 作者:袁明华
  • 字体:【

 

11月17日,漾濞县司法局党支部太平乡罗士登村党总支在罗士登村联合开展在脱贫攻坚一线“顶在前面干在难处”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落实“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的要求,实现“党建带扶贫、扶贫促党建”的目标,确保罗士登村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县司法局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罗士登村党总支全体党员和村组干部、县新闻信息中心和太平乡在罗士登村挂包帮的干部职工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太平乡第一书记陈定伟亲临指导并作讲话。他要求,一是各党组织要顶在前面,建强堡垒带领干;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顶在前面,攻坚克难带头干;三是广大党员要顶在前面,全力以赴带动干。他强调,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已到了扫尾攻坚、冲刺决胜,全力啃最硬骨头、打最难硬战,冲刺“最后一公里”的关键时期,各党组织和党员要在脱贫攻坚一线勇于担当作为,干事创业,顶在前面、干在难处,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挂钩领导、县政协副主席刘文权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上了专题党课,生动直白的进行宣讲、深入浅出的进行辅导,有较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驻村工作队长培训了脱贫攻坚业务罗士登村党总支、村委会负责人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县司法局主要负责“顶在前面干在难处”作了具体要求,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号召大家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生活上的正派人,以“我是干部我先上”的行动担当、强力推进脱贫攻坚,以“我是党员跟我干”的行动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最后开展了“三清洁”志愿服务和入户走访活动,把“顶在前面、干在难处”专项行动推向深入

图片1_副本.jpg

 

陈定伟讲话

 

图片2_副本.jpg

 

刘文权讲党课

 

图片3_副本.jpg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4_副本.jpg

 

开展“三清洁”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