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司法行政
漾濞县司法局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
  • 时间:2018-10-09 34:15
  • 来源:漾濞县司法局办公室
  • 作者: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8日,漾濞县司法局党组邀请了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罗曙光同志到局机关宣讲,县司法局机关、县公证处和漾兴律师事务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747054635183022511_副本.jpg 

罗曙光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三讲为主要宣讲内容,纵观历史、横看世界、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作了精彩、鲜明的宣讲,县司法局干部职工认真听认真记。

IMG_5810_副本.jpg 

宣讲结束时,局党组书记、局长华继承强调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常学常新、不断深化的过程,今后还要深入学、反复学、经常学,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履职担当,大胆作为,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开创漾濞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和漾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