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警方传真
漾濞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社会治安清查集中统一行动
  • 时间:2024-03-14 58:09
  • 来源:漾濞公安在线
  • 作者:
  • 字体:【


为有效防止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发生各类重大案事件,确保我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交通安全畅通,3月13日,根据州局统一部署安排,漾濞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治安清查集中统一行动。




清查期间,一是加大对人流集中区域的警力投放,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对辖区“城中村”、行业场所以及夜市开展清查,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强化治安隐患问题的排查和整治,严厉打击整治行业场所违法违规行为。二是结合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大力度排查整治校园内保措施、排查化解涉校矛盾纠纷、排查管控涉校重点人、排查清理校园周边隐患、督导检查校园工作,坚决消除涉校安全风险,堵塞安全管理漏洞,严防涉校涉生安全事件发生。三是紧密结合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第三轮百日攻坚行动,加大对辖区道路隐患的排查力度,针对酒驾醉驾、客车超员、货车超载等重点违法行为以及易肇事肇祸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查处,切实提升路面管控能力。四是针对辖区实际,在进村入户的过程中,深入宣讲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电诈等知识,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




此次集中统一行动,全局共出动警力174人,警车21辆,检查学校18所,盘查人员375人,清查重点行业场所24处,发现安全隐患8处,及时整改8处,相关知识宣传受众1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