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警方传真
漾濞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开展春季实战练兵训练
  • 时间:2024-02-27 01:11
  • 来源:漾濞公安在线
  • 作者:
  • 字体:【


漾濞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开展春季实战练兵训练


为进一步提高巡特警大队队伍“实战化”水平,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巡特警队伍,按照“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2月19日至23日,巡特警大队开展春季实战练兵训练。






此次训练紧扣时代特点,以演示讲解、模拟训练、对抗训练、分组实训等方式开展。围绕部门职责,重点对反恐维稳、巡防任务、突发案事件处置、使用警用装备等实战技能开展训练,对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协同配合战术进行专项训练。全体队员积极认真,相互交流讨论方法,提出问题并解决,通过自评和互评的方式,队员充分认识不足,从而改进处置方法,提高实战化水平,为今后在实战中能快速做出反应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为期5天的训练,极大地提升了队员的综合素质和协同作战水平,切实提高了最小作战单元战斗力,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