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警方传真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张根副县长深入核桃节活动场地现场踏勘
  • 时间:2023-08-09 41:10
  • 来源:漾濞县公安局
  • 作者:
  • 字体:【


为做好2023年云南·大理漾濞核桃节安保工作,确保核桃节安保工作稳步、有序开展。8月8日下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根率县公安局、交通局、林草局等相关部门领导深入核桃节活动举办地点检查指导安保筹备工作。


张根副县长一行以实地踩点检查的方式,先后来到石门关、光明村云上村庄等活动举办地点及人员密集场所,逐一踏勘活动场地及沿路交通,详细了解活动期间警力部署、应急处置等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分析评估潜在的风险隐患,指导主办单位做好安防工作,为安保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张根副县长强调,一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大家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清晰掌握活动场地特点,反复对活动现场、周边区域、沿线道路进行实地踏勘,健全完善安保方案,合理调配安保力量;三要强化纪律要求。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确保压力层层传导,责任级级压实;二要强化巡逻防控力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从严从紧落实好每一项安保举措,凝心聚力,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