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警方传真
漾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时间:2019-08-26 37:17
  • 来源:漾濞县交警大队
  • 作者:
  • 字体:【

 为深入开展“五个一”进驾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参与交通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8月23日,漾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深入辖区鸿顺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向驾校学员讲解了安全文明行车常识,并逐一列举了近年来辖区内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交通事故案例,引导驾驶员安全文明行车,杜绝危险驾驶行为。还结合事故案例为学员讲解了酒驾、超员超速、无牌无证、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让学员深刻认识到驾驶机动车不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所带来的严重后果,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树立安全文明参与交通理念。同时,现场还与驾校学员开展了互动问答,民警对学员提出的交通安全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整个宣讲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宣传活动中,共计出动警力5人次,受教学员15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驾校学员的交通文明素质和守法意识,为建国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