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法院天地
漾濞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召开省委第八巡视组对漾濞开展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时间:2020-04-28 17:20
  • 来源:县法院
  • 作者:王宝凤
  • 字体:【

427日下午,漾濞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召开省委第八巡视组对漾濞开展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段炜炜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姜政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以及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常态化抓紧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任国华同志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段炜炜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姜政同志从“细”、“实”、“好”三个方面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段炜炜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成效明显,她表示,院领导班子要及时对标对表,查找问题和不足,从“强化学习提站位、紧盯问题严整改、细化举措抓落实、转变作风强保障、统一思想聚合力”五个方面,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党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抓好省委第八巡视组对漾濞开展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决战决胜之势,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步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