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法院天地
漾濞县人民法院干警献血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 时间:2020-02-26 08:16
  • 来源:县人民法院
  • 作者:王宝凤
  • 字体:【

为鼎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漾濞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号召,参与献血捐款活动,奉献爱心,共克时艰!


为了联防联控疫情,漾濞县人民法院党组向全体干警发出倡议,号召干警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党组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助力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截至220日,漾濞县人民法院干警共捐款13050元,并统一捐赠给县红十字会,用于县疫情防控工作。



危难之中方见担当。220日,漾濞县人民法院12名干警热心满怀,主动到县电信公司献血点,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在医生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填写资料、化验、采血,撸袖献爱心,在疫情防疫期间为保障患者生命健康出一份力。

干警们积极献血捐款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既展现了漾濞县人民法院良好向上的精神风貌,又进一步提升了法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