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法院天地
漾濞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 时间:2020-01-21 55:15
  • 来源:漾濞县人民法院
  • 作者:王宝凤
  • 字体:【

为听取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工作职责情况,总结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发现并纠正存在的问题,提出来年工作思路。2020年1月20日下午,漾濞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林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图1)


会上,院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顺濞联合党支部三个党支部书记就各自抓党建工作作述职报告。院党总支书记李林同志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深入剖析点评。(图2、图3、图4、图5)


  

全体参会党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进行了民主测评。(图6、图7、图8)


院党组书记、院长段炜炜同志作总结讲话,对2019年各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肯定和鼓励,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如何提升党建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对开展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认识上再提高;二是始终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三是统筹谋划创新工作方法;四是打造打响法院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