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观摩学习拓思路 互学互鉴促提升——牟定县、姚安县司法局到漾濞县司法局交流学习
  • 时间:2024-04-11 00:09
  • 来源:漾濞司法
  • 作者:常学媛
  • 字体:【

更好地开展司法行政工作,学习先进经验,提升业务水平,共同探讨司法行政工作新思路、新方法。2024年4月10日,楚雄州牟定县司法局、姚安县司法局一行9人到漾濞县司法局交流司法行政工作,旨在通经验,强业务、促发展,取长补短携手共进。

      

座谈会上,三方就依法治县、法治政府建设、普法宣传、“法律明白人”培育、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互相交流各自成功经验,对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各抒己见,畅谈新思路、新方法和新举措。

      

随后,实地观摩漾濞县苍漾公园法治文化广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光明村,并在李斌“法律明白人”工作室召开座谈会,三方就“法律明白人”培育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斌向客人介绍自己当“法律明白人”的感悟。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加强了牟定、姚安、漾濞三县之间信息互通有无,同时,在交流中增强了相互之间的友谊。漾濞县司法局副局长赵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共同开拓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