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春节送关怀 慰问暖警心】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盛天到漾濞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 时间:2024-02-06 19:14
  • 来源:县公安局
  • 作者:
  • 字体:【

    


    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落实爱警暖警惠警各项措施,做好关心关爱因公牺牲民警遗属、家庭困难及患病辅警,2月5日,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盛天率州局环食药侦支队副支队长杜开剑、政治部工作人员到漾濞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遗属、家庭困难及患病辅警并送上慰问金,同时,代表州公安局党委向漾濞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燕飞,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段国磊参加并主持会议。


    









    在春节慰问座谈会中,王盛天同志详细了解因公牺牲民警遗属、家庭困难及患病辅警工作生活情况,代表州公安局党委向辛勤工作的漾濞公安全体民警、辅警及无私奉献的警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组在听取了县公安局基本情况及各项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后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要在典型选树、评优评先中继续挖掘好、提炼好、提升好英模典型,营造好崇尚英模、学习英模、争当英模的警营氛围。二是要进一步履职担当作为,贡献公安力量,持续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公共安全、网络安全及春节期间安保工作,确保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三是要从严管理队伍,继续落实关心关爱、暖警爱警措施。


   “非常感谢州公安局党委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和关怀,我们将铭记嘱托,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支持公安工作)……”受慰问的民辅警和因公牺牲民警遗属、家庭困难及患病辅警对州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克服困难,将州公安局党委的亲切慰问转化为工作和生活的强大动力,继续为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盛天同志一行还到大平地超限运输检测站,实地查看治超站工作管理制度、工作人员值班备勤、设备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