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漾濞县人民法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部署会议
  • 时间:2019-12-09 07:15
  • 来源:漾濞县人民法院
  • 作者:王宝凤
  • 字体:【

1018日上午,漾濞县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部署会议。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县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严格贯彻落实《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认真抓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这项工作的组织实施。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必要性。二是从严从实、对标找差,切实强化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严肃性。三是以上率下、压实责任,务必确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效性。


会议强度,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警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党员干警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找准问题、切实解决问题,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