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漾濞
中共漾濞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 时间:2024-03-26 07:15
  • 来源:漾濞政法
  • 作者:罗建美
  • 字体:【

     3月25日,中共漾濞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根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吕彪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和2024年中央、省州县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研究提出2024年度全县政法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关于建立行政检察与行政执法监督衔接协作机制的意见,县委政法委员会委员、乡镇政法委员进行了书面述职。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深入践行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面提升命案防控创优提质,合力推动信访法治化,深入推进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全力服务保障发展大局,坚决打赢涉未成年人犯罪工作翻身仗,着力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正司法,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按照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对政法工作的部署要求,守正创新、务实担当,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政法铁军,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漾濞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5周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继雄、县政协四级调研员赵清辉,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不是县委政法委员会委员的班子成员和政治部主任或政工科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