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要闻
漾濞县重点道路运输企业3月“红黑榜”
  • 时间:2024-03-29 34:15
  • 来源:漾濞公安在线
  • 作者:
  • 字体:【

为切实做好辖区“人车企”交通安全源头管理工作,进一步从源头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督促运输企业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漾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2024年3月份全县重点运输企业“红黑榜”,对主体责任落实较好,“六率”达标的2家货运企业、1家客运企业予以“红榜”通报表扬,对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内部管理制度不健全、车辆、驾驶人违法未处理等道路交通违法隐患突出的6家货运企业、1家客运企业进行“黑榜”曝光。


“红榜”企业

“黑榜”企业


请以上企业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管理规定,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驾驶人警示、教育、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驾驶人的责任意识、安全防护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严禁逾期未检验、未报废车辆上道路行驶,春运期间自觉抵制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日常管理工作中要将违法未处理车辆、驾驶人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实施管理,全力遏制交通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