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要闻
大理州司法局到漾濞调研司法行政队伍建设
  • 时间:2024-03-28 28:15
  • 来源:漾濞司法
  • 作者:赵金玉
  • 字体:【

3月28日,大理州司法局政治部主任舒丽一行3人到漾濞调研基层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情况,尹吉文局长向调研组汇报漾濞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情况,调研组对漾濞抓读书,提振精神;抓培养,提升素质能力;抓协调,及时补充司法行政队伍并有效解决1人所问题;抓关心关爱,确保队伍身心健康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


      


调研组要求,要以“创优提质年”为目标,以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为主线,以全国“法律明白人”作用发挥试点为引擎,扎实履行“一个统抓、五大职能”,务实进取、勇毅前行,在守底线上彰显担当,以保障大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提质效上展现新作为,在创品牌上夺取新成果,在强党建上凝聚新合力,充分发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大理、法治大理提供人才保障,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大理新篇章贡献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