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要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家才率队到瓦厂乡督战脱贫攻坚
  • 时间:2020-03-26 30:10
  • 来源:政法委
  • 作者:罗春红
  • 字体:【

2020年3月2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瓦厂乡第一书记杨家才率县委政法委全体挂钩干部到瓦厂乡督战脱贫攻坚。

在瓦厂乡脱贫攻坚排查座谈会上,杨家才书记认真听取了当前各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乡领导干部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短板进行了分析研究。


座谈会结束后,杨家才书记与政法委全体挂包干部分片区对挂钩村蛇马村进行入户走访。


走访结束后,挂钩领导干部在蛇马村委会召开脱贫攻坚排查分析研判会议,对此次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综合分析,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可行措施。




杨家才书记强调,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任务,针对贫困户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按照“一户一册”“精准施策”的工作要求逐户列出弱项短板,强化工作措施,挂牌作战。县乡村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县委、政府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分片区入户走访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整合各方力量,切实为挂钩户出招,并将感恩教育、素质提升结合起来,作为物质措施和精神措施同步抓好,确保2020年实现同步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