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公开招聘合同制书记员公告
  • 时间:2017-02-10 41:15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漾濞法院合同制书记员队伍建设,提高为审判执行工作服务的能力。根据县委常委会议纪要精神,县人社局同意,经院党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全县范围内公开招聘8名合同制书记员。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漾濞县辖区内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未就业人员。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

3、年龄在18至35周岁,熟悉电脑操作;

4、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无残疾、无重听、无口吃、无色盲、无肥胖体征,面部、手和臂着短袖服装裸露部位无纹身,颈部以上无明显疤痕,无传染性疾病,肝功能检查各项指标正常。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或党(团)纪、政纪、校(院)纪处分的。

(2)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3)道德败坏,有偷窃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5)直系亲属被判处死刑者;有配偶、直系亲属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亲属正被立案审查或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正在服刑的;直系亲属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亲属被判处危害国家安全罪者。

(6)其它不宜在书记员岗位上工作的和按规定需要回避的人员。

 

二、报名时间

2017年2月9日至2017年2月15日17:00止(上午8:30至11:30;下午2:00至5:00);

三、报名地点:

漾濞县人民法院5楼政治处或4楼办公室;

四、报名方式及报名须知

报考人员应本人到现场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报考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原件并提交复印件各1份,另附个人简历1份、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

 

五、招聘待遇及职责界定

1、待遇:合同制书记员工资实行临时工资待遇,其中:基础工资1500元/月(含个人承担缴纳五险部分),绩效考核工资1300元/月,两项合计2800元,合同制书记员参与下乡、出差办理案件按正式干警出差、下乡差旅费标准进行报销,从签订合同之月起发放工资。 

 2、职责界定:招聘的合同制书记员负有以下职责:庭审记录、电子卷宗录入、整理装订纸质卷宗及根据法官安排完成审判相关工作。

 

符合招聘条件,有意报名者,详情可在报名期间登录漾濞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或到县法院咨询。

 

报名联系人:李林、姜莹俊、熊国海

联系电话:0872-7524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