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2017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协警、书记员公告
  • 时间:2017-02-10 41:15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根据中央司法体制改革精神和工作需要,经漾濞县委政府批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漾濞县人民检察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合同制协警、书记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要求
    本次招聘合同制协警共4名(4人均为男性)、合同制书记员6名(不限男女)。要求政治觉悟高、思想素质好、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有适应岗位工作的基础技能。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对象
1、合同制协警招聘对象为本州内,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具备与司法警察工作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其中能驾驶小型汽车的人员、转业军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2、合同制书记员招聘对象为本州内,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办公系统。法学专业及通过司法考试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二)招聘条件
1、有大理州户籍的大专以上毕业生。
2、政治素质高,品行良好,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3、年龄在22到35周岁之间。
4、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色盲,无家族遗传病史及慢性病,无不良嗜好。
5、根据扶贫工作实际,属于我县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子女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接受报考:(1)犯有严重错误,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2)曾被追究过刑事责任的人员;(3)其他不适合报考的情形。
7、合同制协警要求为男性,身高168厘米及以上。
三、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1、报名时间:2017年 2月9 日至15 日止(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2、报名地点: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政治处(漾濞县苍山东路45号)。
    3、报名方式及报名须知:报考人员须本人到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原件并提交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大1寸证件照各三张,另附个人简历一份交招考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四、招聘待遇及职责界定、履职风险
(一)待遇:合同制协警、书记员实行临时工资待遇,聘用期月基础工资为2080元,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由我院负责交纳,合同制协警、合同制书记员参与下乡、出差办理案件按正式干警出差、下乡差旅费标准进行报销,从签订合同之月起发放工资。合同制协警制服按有关规定配发。
(二)职责界定
1、招聘的合同制协警负协助司法警察完成以下工作:负责保护犯罪现场;执行传唤、拘传和协助执行其他强制措施;参与搜查、提解押送、看管犯罪嫌疑人,送达法律文书;保护公诉人出庭安全;维护办公、办案和上访秩序;执行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职责;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2、合同制书记员协助检察官完成以下工作:制作各类法律文书,并负责各类文书的记录、文字打印、复印、校对、送达等日常性工作;负责案件材料的整理、案卷、档案的装订和其他有关事项的工作;完成出庭记录工作;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五、符合招聘条件,有意报名者,详情可在报名期间登录漾濞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或到县检察院咨询。
本公告由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负责解释。
报名联系人:王迎春、周鸿、常建涛
联系电话:0872-752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