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镇动态
富恒乡召开安保维稳信访工作会议
  • 时间:2019-09-12 56:15
  • 来源:富恒乡
  • 作者:
  • 字体:【

富恒乡人民政府于2019910日召开安保维稳信访工作会议,通报当前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等相关情况,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乡党委书记李晓龙作讲话:他强调,全乡上下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周密部署,踏实履职,打赢2019年信访维稳安保这场硬仗,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2019年安保维稳工作,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制度安全置于首要位置,全力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各项工作。


大力加强预测预警预防工作,创新发展矛盾纠纷有效预防和多元化解机制,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突出抓好群体性事件防范应对工作,有效防控风险矛盾。派出所部署开展打击治理黄、赌、毒、盗窃、通信网络诈骗等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公共安全。

杨远副书记强调:做好维稳安保工作,各村居委会、站所要发挥好宣传作用,确保实现“四个不发生”目标。司法所要落实好领导包案解决重大矛盾纠纷工作机制,层层抓好落实;综治办要重视扫黑除恶工作。派出所要加强重点治理,整合各种资源和力量,严密社会面防控,持续开展打击突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尽快改变治安重点地区的面貌。

确保富恒乡2019年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落到实处,要求各部门切实加强信访稳定工作的组织领导,层层落实好信访稳定工作责任,真正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创建“平安富恒”营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2020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