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镇动态
群众积极参与,助推“缉枪治爆”显成效
  • 时间:2018-12-27 26:10
  • 来源:漾江镇
  • 作者:刘银芬
  • 字体:【

 

为扎实推进漾江镇“缉枪治爆”活动的深入开展,确保辖区枪爆物品的有效管控,我镇综治办联合多部门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此项活动

近日,派出所动谋划、积极作为,采取派出所、综治办、司法所三部门密切联动的方式,广泛发动辖区群众,深入开展了声势浩大的缉枪治爆集中整治行动,成效显著。各村组在各自的辖区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及检查整治行动,积极营造防范涉枪涉爆安全隐患、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的氛围。通过宣传工作的强大声势,使群众深刻认识到开展治爆缉枪行动的重要意义。

“枪暴无小事”,统筹协调开展缉枪治爆工作的根本保障。一是加强领导,健全机构;二是制定方案,明确目标;三是分工负责,落实责任。

通过以上措施,全镇缉枪治爆工作形成了“党政主动、部门联动、村民推动、全民行动”的工作格局,做到缉枪治爆工作定人、定责,切实从组织领导、制度措施、人力等方面为缉枪治爆工作提供保障,确保了缉枪治爆工作的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