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镇动态
大理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次推进会议富恒会场
  • 时间:2018-11-23 27:10
  • 来源:漾濞县富恒乡
  • 作者:黄丹
  • 字体:【

 

2018年11月21日,大理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了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次推进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州党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认真总结我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分析研究云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进驻我州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任务,研究解决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安排部署整改工作和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各项任务,推动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深入开展,不断夺取专项斗争更大成果。

图片4_副本.jpg

会议由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余其能同志主持,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委政法委书记、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许云川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各县(市)、各乡(镇)。

 

富恒乡会场设在富恒派出所。

 

图片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