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乡镇动态
平坡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 时间:2018-11-05 29:10
  • 来源:漾濞县平坡镇
  • 作者:段玉鑫 王熊利
  • 字体:【

 

平坡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精省和相关要求,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营造强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声势和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18110411500419_副本.jpg

近日,平坡镇综治办工作人员联合平坡派出所,利用平坡镇街天人流密集、来往群众多的有利时机,在平坡街摆摊设点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活动中,综治办工作人员及平坡派出所民警不仅分发资料,现场还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村霸、乡霸、市霸、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范围,有效提升了群众对黑恶势力的鉴别能力,同时,鼓励群众积极同身边存在的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勇于揭发、举报各类黑恶势力及黑恶势力“保护伞”,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1811041150044_副本.jpg

通过本次活动,意在实现人人明白各类涉黑涉恶犯罪特征,个个知道公安机关及政法部门举报电话,让黑恶势力无所遁形,人人喊打,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胜利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微信图片_201811041150031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1041150031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