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调查研究
州妇联文慧君主席一行到漾濞县督导妇联改革工作
  • 时间:2018-07-05 44:17
  • 来源:漾濞县妇联
  • 作者:李勤
  • 字体:【

7月4日,州妇联主席文慧君和副主席蒋新等一行到漾濞县进行改革工作督导及调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根发,县妇联主席苟建萍陪同参加调研。


文慧君主席一行到县妇联与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县妇联主席苟建萍向督导组汇报了我县妇联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之后,文慧君主席将妇联系统改革的大背景和我州妇联改革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并就此次督察的九个方面问题对照我县的改革工作情况逐条进行分析、研究,对我县妇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最后强调,要加强示范点建设,围绕四个职能一如既往开展好工作及进一步推进妇联改革工作,一是政治责任,如何加强对妇女的思想引导;二是立足部门职能围绕县委、政府中心来做工作,发挥作用;三是发挥妇女天然的组织者和承担者的作用;四是依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随后,文主席一行仁民街社区,实地查看“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建设,文主席与社区党总支书记和社区妇联主席亲切交谈,询问社区妇联改革和开展活动等情况,文主席对仁民街社区的建设和开展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巩固好“会改联”的工作成果,党建带妇建,不断提升社区妇联服务妇女儿童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