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调查研究
漾江镇传达学习州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漾濞工作动员会精神
  • 时间:2017-04-11 34:17
  • 来源:漾江镇
  • 作者:
  • 字体:【

漾江镇传达学习州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漾濞工作动员会精神

4月10日上午,漾江镇召开职工会议 ,传达学习了州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由滨岩,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州委巡视联络办主任申顺云,县委书记杨瑜同志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1抓好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这次巡察工作是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有力政治保障。镇、村两级领导干部要站在党性和全局的高度,迅速抓好动员会精神的传达学习,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各级党委的要求上来。


2端正工作态度,全力配合巡视工作

镇、村两级领导干部要实事求是、自觉摆正位置,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大局意识,坚决贯彻州委巡视工作部署和县委要求,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3抓住巡视契机,促进工作再上台阶

全镇上下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重点加强对地震救灾物资、救灾资金使用情况的督促检查,做好值班备勤各项工作,促进灾后重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