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驻漾部队
县公安消防大队圆满完成5名合同制消防员招收工作
  • 时间:2015-04-06 39:15
  • 来源:县公安消防大队
  • 作者:
  • 字体:【

     4月5日,在经过前期层层选拔考核后,漾濞县公安消防大队新招聘的5名合同制消防员正式投入执勤灭火一线,有力地缓解了大队人少事多的矛盾。
    今年以来,消防大队党委牢固树立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实现消防力量新增长方式为突破口和着力点,根据《云南省合同制消防员招收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身体素质好、文化素质高的优秀青年担任合同制消防员,在经过前期社会招聘、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等层层选拔考核后,从中挑选出了5名民地方青年到消防大队担任合同制消防员,充实队伍力量。
    目前,新招收的5名合同制消防人员办理了相关手续已到大队报到,待试用期满后将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在下步工作中,消防大队将狠抓经常性思想政治教育,坚持以情带兵,坚持循序渐进地加强综合训练,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组织合同制消防队员系统学习消防部队的性质、宗旨和任务,自觉地将自己融入消防部队,更好的完成各项灭火和抢险救援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