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司法行政
漾濞县司法局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调研成果
  • 时间:2019-10-25 58:15
  • 来源:漾濞县司法局
  • 作者:赵芳
  • 字体:【

1025日,漾濞县司法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交流调研成果。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主题教育要求,结合漾濞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近期,局党组班子和科级领导干部结合分工分管工作,围绕主题,深入开展了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在集中学习研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各有侧重,分别就干部队伍建设、法律服务惠民工程、社区矫正、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脱贫攻坚、人民调解、法治宣传教育、作风建设等方面的调研成果进行交流汇报。大家态度端正、紧扣主题,调研发言有存在问题、有原因分析、有对策建议,为漾濞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合理化意见建议。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调研成果,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进一步落实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主题教育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