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司法行政
漾濞县司法局主题教育读书班取得实质性成效
  • 时间:2019-10-13 53:14
  • 来源:漾濞县司法局
  • 作者:袁明华
  • 字体:【

1011日至12日,漾濞县司法局集中安排两天时间,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集中学习读书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一定成效。


一是参学氛围全覆盖。局党支部19名党员全部参加了学习。

二是时间安排很紧凑。虽然只是两天时间,安排了两个专题辅导,半天的警示教育,半天的集中研讨。


三是集中学习内容丰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章党规等。局党组书记、局长作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辅导;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起航新征程》的专题辅导;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在云南》《权利的迷途-大理州云龙县苗尾乡违纪案件警示录》

四是研讨交流入心入脑。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之后,进行了集中研讨与学习交流,班子成员和支部委员结合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和工作实际,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畅谈个人心得体会和学习感悟,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辅导、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读书班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强调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时处处做到“两个维护”、做合格党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