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司法行政
漾濞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集中宣传活动
  • 时间:2018-12-07 33:15
  • 来源:漾濞县司法局
  • 作者:罗建超
  • 字体:【

 

2018124日,是全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漾濞县各普法成员单位自124日起陆续展开了以“崇尚宪法 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系列集中宣传活动。

1_副本.jpg

12月4日县检察院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法律服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

2_副本.jpg

12月4日,县司法局组织漾濞县律师开展向宪法宣誓活动。

12月7日漾濞县委普法办、县司法局联合县政法委、县人大办、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安监局、县档案局、县统计局、县公证处、县法律援助中心、漾兴律师事务所等普法成员单位利用街天人员集中的场所开展宪法日系列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标语、赠阅宪法读本、挂图、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印有法律宣传标语的环保袋、现场咨询解答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各类法律知识。

3_副本.jpg

9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此次活动共悬挂标语6条,发放宪法读本300余本;其他各类法律宣传资料5000余份;环保袋5000余个;挂图10余张,接待群众现场咨询30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覆盖面广,效果明显,让群众感受到了宪法就在身边,在漾濞形成了轰轰烈烈的宪法宣传教育活动氛围,为第五个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拉开了序幕。

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