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警方传真
漾濞县公安局圆满完成2019年核桃节开幕式安保工作
  • 时间:2019-09-02 58:08
  • 来源:漾濞县公安局
  • 作者:王琛、李鸿
  • 字体:【

91日,2019年云南·大理漾濞核桃节在漾濞县光明村鸡茨坪拉开序幕,当天开展了核桃祭、开杆仪式、文艺演出、商品展销和美食大赛等系列活动。


为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漾濞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831日,召开动员部署会,对核桃节期间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曹云周带领各安保小组组长深入安保点实地踏查,确保各项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安保现场:图4、图5、图6


开幕式当天,县公安局出动警力100余人,全体人员于凌晨630分集结上岗。根据统一安排部署,参加安保工作的民警、辅警分为11个小组,各组严格按方案定岗定人,互相配合开展安保工作。(图7、图8、图9


期间,全体执勤民警、辅警警容严整,着装规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此项安保任务。接下来,漾濞县公安局仍将继续做好后续各项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全力保障核桃节圆满、顺利进行,全面展示公安机关和人民警察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