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警方传真
漾濞县公安局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 时间:2019-09-18 16:15
  • 来源:漾濞县公安局
  • 作者:王琛 杨利萍
  • 字体:【

为认真贯彻全县网络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全县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能力和保障水平,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良好的网络环境。连日来,漾濞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积极作为,认真开展网络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行动中,县公安局联合网信办、工信局对全县各单位的网络与信息安全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通过现场指导、整改建议、下发整改通知书的方式进行督促整改,尽最大可能化解网络安全风险隐患。同时,于近期召开了“漾濞县医疗信息系统网络安全会”,并邀请科技公司技术人员对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备案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讲解。(图3、图4


此次整治行动共检查单位38家,下发整改通知书12份,签订网络安全责任状38份,对未履行等级保护备案的信息系统均进行督促指导备案工作。目前,检查工作还在有序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