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警方传真
漾濞彝族自治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时间:2019-09-24 40:16
  • 来源:漾濞县公安局
  • 作者:王琛
  • 字体:【

2019923日上午,漾濞彝族自治县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曹云周作动员部署,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进团主待会议。


会上,曹云周局长根据县委及大理州公安局党委的部署安排,结合漾濞公安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从思想认识上解决“为什么”的问题;二是结合实际,从目标任务上解决“抓什么”的问题;三是周密部署,从组织上解决“怎么办”的问题。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阿尹斌一行3人到会指导我局的主题教育工作。


指导组赵星海同志从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记录、办公室设置”3个方面对具体业务提出要求,阿尹斌组长从组织安排、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9个方面对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强调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