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警方传真
漾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支队下沉警力召开参与国庆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议
  • 时间:2019-09-19 53:1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9月19日上午,漾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州公安局交警支队下沉警力参与国庆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议,对支队下沉警力参与实战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支队挂钩联系漾濞大队的车管所第一批10名工作组成员及大队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漾濞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苏建军结合漾濞县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漾濞县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查找存在的问题短板和不足,并从深入开展源头隐患整治、路面秩序整治、宣传警示教育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加强辖区国庆期间联勤联动机制的意见和建议。支队下沉警力工作组组长、车管所副所长杨建明对下沉警力工作组成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服从大队安排,听从大队指挥,按照确定的工作职责任务分工及定岗、定人、定责的原则要求,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严格遵守各项警纪警规,按时到岗到位,严禁出现脱岗、漏岗等现象,要始终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注重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三是认真履职,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配合大队开展好“五大行动”等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国庆交通安保各项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后,支队车管所第一批10名工作组人员按照要求分赴各执勤点位开展为期一周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