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警方传真
漾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工作联席会议
  • 时间:2019-09-19 08:11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为确保建国70周年庆大庆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维护正常的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9月17日上午,漾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工作联席会议,县自然资源管理局、住建局、工信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运政管理所、路政大队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交警大队教导员杨建雄主持。

会上,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苏建军通报了全县近期全交通安全形势,并对“大庆”期间辖区的交通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就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交通安保工作谈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工作措施,并就如何做好大庆交通安保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明确了职责、细化了工作措施,达成了共识。会后,各职能部门参会人员在辖区沪瑞线组织开展了流动联合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