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警方传真
漾濞县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 时间:2019-08-26 34:17
  • 来源:漾濞县公安局
  • 作者:李鸿、马映明
  • 字体:【



822日,漾濞县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州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公安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公安工作。县委书记杨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学政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杨瑜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有力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稳定,有效推动了公安工作的持续发展。他强调:当前,全县正处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发展形势总体良好,社会大局平稳可控。但我们要时刻警醒,清楚认识当前全县维护社会稳定与公安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全县公安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他要求:一是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公安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坚持全面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执法公信力和满意度;四是坚持改革强警、科技兴警,全面提升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和整体效能;五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锻造高素质过硬的公安铁军;六是要加大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力度,确保各项从优待警、暖警惠警政策落地落实。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县长左学政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全国、省、州、县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州县党委政府关于公安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强化公安队伍建设,着力打造高素质公安铁军,忠诚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三是要全力做好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努力实现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工作目标,为国庆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氛围。

    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曹云周学习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州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县“四班子”有关领导,县级各有关单位负责人,9乡镇党委书记,县公安局实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