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检察风云
漾濞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省委第八巡视组对漾濞开展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 时间:2020-04-25 26:20
  • 来源:县检察院
  • 作者:李娜
  • 字体:【


424日上午,漾濞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省委第八巡视组对漾濞开展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董加利同志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段朝军同志应邀到会指导,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及我院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董加利同志就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动员要求,并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卫东同志传达学习了3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董加利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兴亚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作了点评。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段朝军同志对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和要求,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七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二是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三是要抓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四是要抓好政法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五是要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六是要抓好行业乱象整治工作;七是要抓好司法体制改革配套制度改革任务的落实。


最后,董加利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对待批评意见,持续深化学习,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全面做好脱贫攻坚迎检普查工作,确保脱贫摘帽成果得到有效巩固,各项问题短板全面清零,挂钩村顺利通过国家普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