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检察风云
大理州检察院副检察长韩小红带队到漾濞县彝族自治人民检察院指导工作
  • 时间:2020-04-14 53:18
  • 来源:县检察院
  • 作者:李娜
  • 字体:【


414日,大理州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小红,第六检察部主任高杨,第八检查部主任张猛一行,深入漾濞县院调研指导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


工作汇报会上,首先由漾濞县院代理检察长董加利汇报了民事、行政、公益诉讼第一季度的工作情况,介绍了我院第三检察部的人员配置,讲述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遇到的困惑。副检察长李刚、第三检察部主任柯文芳作了补充发言。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高杨、张猛两位主任分别就民事、公益诉讼两方面的检察工作作出相关的分析和指导,帮助我院第三部干警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惑。


最后,州院副检察长韩小红肯定了漾濞县院近年来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专业团队建设,民事、行政、公益诉讼三大检察都要安排专人进行思考谋划;二、要克服畏难情绪,做到既敢于监督,又善于监督;三、要不断主动学习,积极寻找线索,提高工作主动性,争取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