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工作 > 检察风云
漾濞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董加利深入挂钩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时间:2020-04-03 05:19
  • 来源:县检察院
  • 作者:李娜
  • 字体:【


202043日,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董加利同志深入挂钩村苍山西镇白章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董加利代理检察长认真听取了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的汇报,详细了解白章村危房改造、饮水安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以及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和了解情况后,代理检察长董加利同志强调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关键时期我院作为责任挂包单位及村防疫均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查缺补漏、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做好迎接国家普查准备,代理检察长董加利还就春耕生产、核桃核桃中耕管理及病虫害防治、鱼腥草种植管理,森林防火及交通安全,学校复学前准备,劳动力输出等方面作了相应的了解和要求。


最后,董加利代理检察长还就农村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防民转刑,赴省进京访等政法信访维稳工作对我院驻村工作队员作出了工作要求。